首页 > 学校 > 高中

重磅!西安交通职业学校&西安五环中学“名校+”合作校签约揭牌仪式顺利举办!

sxks114 高中 2023-11-24 13:01:00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图片

 

签约仪式

 

西安市教育局高职成教处、校外监管处处长潘建宏,灞桥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宏顺,西安市五环中学校长郑红科,西安交通职业学校常务校长赵华,灞桥区中职学校校长、灞桥区教育局相关人员、教师、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灞桥区教育局副局长孙学尚主持。

 

图片

 

“名校+”签约

图片

 

“名校+”签约

 

图片

 

“名校+”揭牌

 

此次签约仪式我校与西安市五环中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双方将在办学理念、办学机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统筹各方资源,通过“名校+”,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图片

 

西安市五环中学校长郑红科

郑红科表示,与我校达成“名校+”合作校签约,是市、区教育局推动职普协调发展,相互融通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职业教育和普高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契机,今天的签约为两校的相互促进,融合发展开辟了广阔的前景,五环中学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为普通高中和职业学校高质量发展探路,通过深度融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图片

 

西安交通职业学校常务校长赵华

赵华就两校的合作做了展望,希望通过“名校+”的发展模式,积极探索两校融合共享、合作共赢的人才培养机制,激发学校办学活力,促进学校特色发展,构建完善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新桥梁。

图片

 

灞桥区教育局局长曹宏顺

曹宏顺作总结讲话,他对我区职业教育“名校+”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表示,要努力推进普职融通,积极打造灞桥区职业教育高地,校校之间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相互得力,共同提升。

图片

 

合影

 

这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我校与名校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校将以“名校+”为助推器,虚心接受“名校”指导,努力提升办学和教育教学管理水平,通过两校的共同努力,推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拓展,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陕西考生网|西安交通职业学校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angdian/2023-11-24/1430.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