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高中

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学校举行团体会操比赛

sxks114 高中 2023-12-12 17:01:53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为了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广播体操、手语操课的日常操练质量,展现学生们的精神风貌,12月7日下午,我校举行了2023-2024学年团体会操比赛。

 

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学校举行团体汇操比赛1.jpg

 

1 蓄势待发,磨砺以须

 

  各班对本次比赛都高度重视,赛前,历时两个月,各参赛队充分利用体育课、课外活动及晚自习积极训练。同学们以极高的热情和专注度,反复练习每一个动作,熟悉每一个节奏,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比赛的到来。同时,比赛现场的众评委团也期待着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学校举行团体汇操比赛2.jpg

 

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学校举行团体汇操比赛3.jpg

 

2 热力四射,激情澎湃

 

  难得冬日暖阳,风过林梢,彼时正当少年。随着激昂的音乐响起,比赛正式开始。

 

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学校举行团体汇操比赛4.jpg

 

  比赛正式开始,各班级按年级顺序依次出场。学生们穿着校服,精神抖擞,口号响亮,步调一致地依次走过主席台,先后表演了四面转体、蹲下起立、敬礼与礼毕等基本动作,他们的脸上洋溢着自信和喜悦,展示着青春的力量,展现了当代青少年朝气蓬勃的昂扬精神,体现了西石化学子严守纪律、努力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面貌。

 

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学校举行团体汇操比赛5.jpg

 

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学校举行团体汇操比赛6.jpg

 

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学校举行团体汇操比赛7.jpg

 

3 以赛促练,提高技能

 

  接下来各班在操场中间正式进行广播操、手语操比赛,同学们动作流畅、自然、标准,刚劲有力、姿势优美,得到了主席团和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给在场的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共有16个班参加比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胜奖1名。

 

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学校举行团体汇操比赛合并.png

 

4 精彩纷呈,圆满落幕

 

  此次团体会操比赛,不仅让大家看到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和追求卓越的态度,还深刻意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展示了西石化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了校园文化活动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为创建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愿这场比赛能够激发更多人对体育的热爱和对生活的热情,以强健的体魄,实现未来的梦想!

 

来源:陕西考生网|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学校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angdian/2023-12-12/1441.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