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大学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第一届职业规划大赛圆满成功

sxks114 大学 2023-12-12 16:04:35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为提升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与能力,近日,学校举办的“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第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渭水厅圆满结束。

大赛现场

  校党委书记孙冰红在闭幕式上致辞。他祝贺第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结束,并表示学校未来将持续开展职业大赛活动,广泛调动资源,优化竞赛方案、创新竞赛组织、扩大参赛范围、提高办赛水平,全面提高学校学生职业规划意识,通过职业规划引领学业规划,促进学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校党委书记孙冰红

  副校长张陵出席大赛现场并讲话,他指出,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是响应国家号召,同时也是为解决大学生职业生涯中的定向、定点、定位、定心“四定”难题。他表示,希望参赛学生在比赛中,发掘自我潜能、增强个人实力、表达职业愿景。随后,他宣布“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第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开赛”。

副校长张陵

  副校长乔祎宣布获奖名单。

副校长乔祎

  校长助理穆乾坤宣读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

校长助理穆乾坤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孙婧钰代表指导老师作表态发言。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孙婧钰

  新能源汽车学院学生吴迪代表参赛学生作表态发言。

新能源汽车学院学生吴迪

  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展示自我、明确职业目标,彰显学校职业教育特色和良好就业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专家评审,产生金奖9名、银奖11名、铜奖24名和若干名优秀奖,优秀组织奖2个、优秀指导老师9名。

比赛现场

  学校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科学规划职业发展道路,全面提升就业综合素质。未来,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将进一步加强职业生涯教育,以赛提效办出竞赛特色与影响力,切实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为陕西省汽车行业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而努力奋斗。

—— End ——

 

来源:陕西考生网|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eishang/2023-12-12/1439.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