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就业专栏

2024西安市长安区西北大学附属小学招聘公告

yangyun 就业专栏 2024-03-29 13:06:28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西安市长安区西北大学附属小学,是由长安区人民政府与西北大学合作创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完全小学,由省级示范小学西北大学附属小学受西北大学委托对学校进行独立管理。现为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选材点、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实习生实践基地、西北大学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教学实践基地、校园足球培训基地、竞训队训练基地、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获得了“先进学校”“德育工作先进学校”“优秀少先队”“劳动教育示范校”“科技教育先进学校”“书香校园”“名校+共同体”等多项荣誉。
为进一步加强西大附小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经西北大学同意并授权,西安市长安区西北大学附属小学现公开招聘小学教师若干。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01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教师若干。

02基本条件

1.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师德高尚,富有爱心、责任心,尊重小学生人格,掌握小学生身心成长特点和规律。

3.具有小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标准,掌握所教学科的课程标准、教学原则和教学方法,专业功底扎实。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班级管理方法及学科教学的能力。

5.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其他要求。

03资格条件

1.年龄在35岁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专业知识,教学业绩优异,有三年以上教学经验者优先。

2.省市区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授予名师、优秀(模范)教师或班主任、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能手等称号获得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zixun/cydz/2024-03-29/1670.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