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就业专栏

2024年西安市航天中学教师招聘

yangyun 就业专栏 2024-03-29 15:24:44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西安市航天中学是一所陕西省示范性高中,位于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学校前身是位于陕西凤县的原航天工业部067基地子弟中学,1992年学校随航天六院搬迁到航天城,更名为西安航天中学。1997年,晋升为陕西省重点中学。2007年,学校移交至雁塔区政府,更名为西安市航天中学,成为区直属公办完全中学。2017年,晋升为陕西省普通高中示范性学校,成为雁塔区基础教育发展的骨干力量。2019年,学校以“航天精神引领,航天科技辐射”的发展特色,被评为西安市首批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2020年,学校被评为全国航天特色教育示范学校,经陕西省教育厅审批,开办了全省首家航天后备人才基地班。

现因学校教育教学发展需要拟聘用教师数名,诚邀敬业乐群、身心健康、教育教学能力突出并有志与西安市航天中学共谋发展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

招聘信息

1.需求计划:

高中:数学、历史教师若干名

初中:地理教师若干名

2.岗位要求:

35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获市级及以上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称号的,条件可以适当放宽并优先录用。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zixun/cydz/2024-03-29/1710.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