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就业专栏

西安市浐灞第十小学教师招聘公告

yangyun 就业专栏 2024-03-29 15:35:34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西安市浐灞第十小学地处国家级西安浐灞生态区,座落于风景怡人的浐河河畔,毗邻米家崖新石器遗址,是一所由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举办的全日制公办小学,学校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

为了满足浐灞十小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的需求,现招聘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科学、劳动等学科教师若干名。

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行,热爱教育事业,有爱心和责任心。

2.具有相关专业知识,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水平高,业务能力强。

3.身体健康,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获得相应学科省市“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或“骨干教师”等荣誉者,年龄上限可放宽至45岁。

4.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5.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

6.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考虑。

福利待遇

按规定为教职工办理五险一金;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定期体检,提供两餐;积极为教职工提供学习培训、对外交流等机会和平台。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zixun/cydz/2024-03-29/1713.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