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就业专栏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公告

yangyun 就业专栏 2024-03-29 15:39:23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幼儿园南校区位于长安区西沣路266号,北校区位于雁塔区太白南路2号,因工作需要,现招聘教师,具体要求如下。
招聘岗位及人数
幼儿园教师2-3人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具备良好的品行和团队合作精神。
2.身体健康,具有适应此次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热爱幼儿教育事业,有责任心、爱心、事业心。
4.幼儿教师,个人档案齐全,年龄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级以上。
5.幼儿教师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参与过省、市、区级课题研究,并荣获课题成果奖,获得省、市、区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可破格录取。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
3.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2023年应届毕业生。
4.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年限未满的;特岗教师、“三支一扶”人员在服务期内的。
5.失信被执行人。
6.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zixun/cydz/2024-03-29/1714.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