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退伍军人

退伍军人回应不知如何出站,评论区一句话,引得无数网友泪目

xt2 退伍军人 2024-03-26 14:18:31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最近一名退伍军人回家却不知如何出站的视频冲上热搜,引得无数网友心疼,他们把青春奉献给国家,到头来退伍的时候却和社会脱节了。

 

‬退伍军人回应不知如何出站,真实原因让人心疼

因为不知道现在刷身份证就可以出站,小哥哥不停地尝试用二维码出站,甚至换了个闸口刷还是不行。

他手足无措地看着一个个路过他的行人,最终只能无奈地求助工作人员,才得以顺利通行。

 

事件在网上引发热议后,小哥哥也是很快做出了回应,而具体原因更是让人心疼。

小哥哥说,因为在部队呆了几年,所以和外面有些脱轨,出站看到电子屏幕时瞬间懵了,便赶紧上网查了下,说是可以电子检票,但是无论他怎么尝试都没有成功。

 

‬评论区的相似经历,引得无数网友泪目

小哥哥的心酸经历瞬间勾起了网友们的回忆,很多网友纷纷现身说法分享类似的经历。

有退伍军人分享:以前刚退伍回来去取快递,还问人家驿站要不要收费。

 

还有网友分享:像极了我当年,休假回家连地铁都不会坐,我朋友让我去扫个充电宝,我问我朋友是用微信扫吗?

有网友分享第一次坐飞机的经历:因为怕露怯,被别人当做土包子,所以连夜在抖音上查了好多攻略。

 

评论区退伍军人分享的相似经历,瞬间引得无数网友泪目,他们为了保家卫国,将自己美好的青春燃烧在边疆,我们应该尊重并及时帮助他们尽快适应社会,而不应该因此来嘲笑他们。

‬写在最后

除了退伍军人,评论区里还有好多大学生、中老年外出务工者都分享了类似的尴尬经历,说明现在社会变化太快了,一时难以适应也是正常了。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zixun/cygs/2024-03-26/1640.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