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协会

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与银泰百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xt2 行业协会 2024-03-26 13:15:12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达1179万,同比增加21万,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被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由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的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年会暨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博览会在南宁召开。现场,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与银泰百货等行业头部企业签约,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和高质量就业。
    “产教融合提质量、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大会主题吸引了来自政府部门、高校、企业和有关机构等160多名领导和专家、700多名协会理事、监事、会员代表和有关机构代表参加。
       会议现场,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与银泰商业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数字商业与新零售、数智媒体设计、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领域开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合作。
       银泰商业集团副总经理邢海洋表示,将与协会通力合作,充分调动银泰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工作中的资源、活动组织等能力,应用银泰深耕数字商业与新零售领域的经验,在数字经济、电商、数字设计等领域,在全国各类院校开展应用型人才、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合作,希望把行业优势的产业技术、产品和资源引入到应用型本科高校和职业院校,为推进产业与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促进高质量就业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博览会现场还举行了“就有位来”系列专题招聘会,并开通了“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信息平台”。招聘会在智能制造、信息技术、乡村振兴、学前托育、交通运输、养老产业等六大行业启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分行业召开。“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信息平台”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资讯信息、岗位信息、就业指导、校企沟通等相关服务。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zixun/cyzd/2024-03-26/1632.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