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企专栏

国有企业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zhengdajiaoyu2 国企专栏 2024-03-25 15:50:47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3月11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京闭幕,大会批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大会通过新修订的国务院组织法,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第21号主席令予以公布。
      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会议期间来自全国各省市及各行业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纷纷对我国发展、国计民生建言献策,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与委员们共商国是,传递出推动我国高质量发展,为人民谋福祉、走好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的坚定信号,为我国未来发展注入强心剂。
       连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国有企业通过多举措、多形式、多角度深度领会并传达两会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务实求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在陕西催人奋进。

陕西环保集团
       3月13日,陕西环保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陕西环保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以及3月1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工作要求。

陕汽控股
       3月12日,陕汽控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主持学习会。


 陕汽控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陕西有色金属集团
      3月12日,陕西有色金属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陕西有色金属集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陕西粮农集团
       3月12日,陕西粮农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度第4次学习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全省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2024年第一次专题推进会有关精神。


陕西粮农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度第4次学习会议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
       连日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全路开展传递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要活动,各单位以丰富的形式,认真的研讨,深刻领会两会精神。


国铁西安局集团(经营服务公司)学习两会精神
       西安西站、阎良工务段、汉中车务段、延安工务段、国铁经营服务公司通过电视电话会议、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带领干部职工主动学、深入学,认真梳理全国两会有关铁路话题和民生热点,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西安高铁基础设施段、西安通信段、延安机务段、新丰镇机务段、安康供电段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从提高设备质量、强化路外安全、确保队伍稳定等方面入手,围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集中修等重点工作,积极引导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按标作业,确保运输安全有序。
       西安动车段组织全国人大代表、动车组机械师董宏涛向干部职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围绕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自身的感受体会进行交流,号召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把西安局高铁名片擦得更亮。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zixun/zcjh/2024-03-25/1620.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