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企专栏

国能陕西公司何深一行到中建西北院调研

zhengdajiaoyu2 国企专栏 2024-03-25 15:59:21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2月28日,国家能源集团陕西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深一行到中建西北院调研,双方围绕加强绿色建筑、新能源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中建西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军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品牌优势,阐述了院“12366”总体发展思路和“两全一站式”商业模式,重点介绍了在战新产业领域的新布局、新实践及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在“双碳”、数字化的时代背景下,西北院一方面积极探索解决城乡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规划和建设等问题,同时也聚焦核心业务,积极培育新质生产力,推动科研成果产品化、产业化,前瞻性布局战新产业,着力提升企业的未来竞争力。希望国能陕西公司也充分发挥科技实力优势,双方在绿色建筑和新能源等方面开展课题研究、项目合作等,以构建开放合作的平台型组织为目标不断拓宽新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何深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和陕西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使命、产业组成、科研成果及发展战略等。他表示,西北院立足中华传统建筑文化的传承弘扬,打造了众多著名建筑作品,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近年来国能陕西公司以科技创新研究为导向,依托科研成果转化和战新产业孵化,积极布局清洁能源发展行业,在“双碳”背景下加快转型发展,积极拓展在陕产业布局。希望在后续的项目合作中,西北院充分发挥在园区规划、建筑设计等方面突出的专业实力,共同打造标杆工程。国能陕西公司也将积极发挥能源投资企业优势力量,推动双方在新能源产业的耦合协同,共同发展。
       中建西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浩和国能陕西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东铭共同为“双碳战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中建西北院副总经理李强和国能陕西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齐伟在《“双碳”技术课题研究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
       国能陕西公司规划发展部、综合管理部、矿业公司、安生部相关负责人和中建西北院第二建筑设计研究院、第三建筑设计研究院、工程总承包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zixun/zcjh/2024-03-25/1622.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