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大学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在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创业营销赛项)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sxks114 大学 2023-10-27 15:53:46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近日,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创业营销赛项)全国总决赛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参赛队伍与来自全国160所高等学校和职业院校的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荣获总决赛一等奖,实现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在大学生竞赛榜单赛事中的最佳成绩和新突破!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在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创业营销赛项)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1.jpg

 

“三个臭皮匠”团队成员与指导老师李茜合影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教育部官方认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国家A级学科赛事。大赛旨在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造就创新创业主力军,激发大学生群体的创新能力,营造学校的创新氛围,推动创新创业实验教学工作的发展。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在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创业营销赛项)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2.jpg

 

“三个臭皮匠”团队成员韩欣欣、王鑫焯、唐嘉旋

 

  经济管理学院由李茜、魏云暖为指导老师,韩欣欣、王鑫焯、唐嘉旋3名学生组成的“三个臭皮匠”团队在创业营销赛项全国总决赛中,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优异表现,最终赢得评委和各大高校代表队的认可,在众多高校云集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创业营销赛项全国一等奖!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在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创业营销赛项)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3.jpg

 

“三个臭皮匠”团队成员与指导老师李茜合影

 

  经济管理学院另外一支由李晓燕、史婧为指导老师,符岩松、张朵、刘星慧3名学生组成的“遥遥领先”团队,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和拼搏奋进的精神面对赛事,团结一致,沉着稳重,有效分工,闯入创业综合模拟赛项半决赛,最终荣获创业综合模拟赛项全国二等奖!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在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创业营销赛项)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4.jpg

 

“遥遥领先”团队成员与指导老师李晓燕、史婧合影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分为创业综合模拟赛项与创业营销赛项,创业综合模拟赛项由创业综合模拟综合评分评出优胜者,创业营销赛项通过在营销模拟实战的综合评分评出优胜者。每个创业团队由1-3名学生组成,均获得一笔虚拟创业资金,模拟经营一家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的初创型企业。参赛团队通过模拟创业活动,展开4个季度的仿真经营,考验参赛团队对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角逐最后的胜利。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提升职业基本技能为基础,以职业岗位技能为中心,以职业技能竞赛为载体,“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教师专业水平,提高学生专业技能的发展提升,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陕西考生网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eishang/2023-10-27/1414.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