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大学

“一带一路”职教联盟携哈萨克斯坦国际教育代表莅临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参观交流

sxks114 大学 2023-12-14 17:20:05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12月12日,“一带一路”职教联盟携哈萨克斯坦学院联盟和ERG首席协调员奥尔扎斯·博拉托维奇·马梅尔巴耶夫,巴甫洛达尔地区教育部教学方法室主任伊曼沙里波娃·艾努尔·朱马巴耶娃,联盟副秘书长、陕西尚品树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明一行来到了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调研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214132949.jpg

 

图解:王新丽院长迎接联盟、哈方领导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院长王新丽、党委书记朱选朝、副院长桑建、副院长杨文利、院长助理胡敏荣、院长助理曹大庆、院长助理丁勇军、工会主席张金平,技能培训中心主任于宝银、高鹏;陕西省广播电视台-《教育零距离》、陕西省教育智慧媒体中心、泾阳县广播电视台、陕西考生网、陕西教育在线等媒体朋友共同见证此次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12181542.jpg

 

图解:王新丽院长陪同调研团领导参观学院

 

  院长王新丽、党委书记朱选朝等领导陪同,“一带一路”职教联盟、哈萨克斯坦学院联盟和ERG、巴甫洛达尔地区教育部教学方法室主任领导一行同步参观了我院校史馆、中式烹饪实训室、中式面点实训室、西式烹饪实训室、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实训室、食品加工生产车间等教育教学实训基地。

 

 

微信图片_20231212181537.jpg

 

图解:院长王新丽介绍学院权威荣誉集锦

 

微信图片_20231212181532.jpg

 

图解:杨院长介绍学院获奖荣誉历程

 

微信图片_20231212181439.jpg

 

图解:参观体验西点美食

 

微信图片_20231212181529.jpg

 

图解:参观学院一站式食品加工实训生产线

 

  参观途中,院长王新丽与奥尔扎斯·博拉托维奇·马梅尔巴耶夫与伊曼沙里波娃·艾努尔·朱马巴耶娃进行了亲切交流,他们对我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中西式烹饪专业教育教学、学习管理、实习实训等方面表示高度认可,并给予一致赞誉。

 

微信图片_20231212181448.jpg

 

图解: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31212175000.jpg

 

图解:院长王新丽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王新丽讲道:“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作为一所职业学院,我们有着独特的使命和责任;培养出优秀的职业人才,为社会和行业做出贡献。在29年的发展历程中,先后荣担了诸多国家重要使命,在北京奥运会、G20峰会、北京冬奥会、残奥会和2023年的杭州亚运会等国家级大型活动都有我们学院师生的身影,目的就是为了向中国的美食推向全球、让中国人才走向世界,让更多的国外友人体验到中国美食文化的韵味”。

 

微信图片_20231212174938.jpg

 

图解:哈方高校联盟和ERG首席协调员奥尔扎斯·博拉托维奇·马梅尔巴耶夫

 

  哈萨克斯坦高校联盟和ERG首席协调员奥尔扎斯·博拉托维奇·马梅尔巴耶夫先生表示,非常感谢通过“一带一路”职教联盟平台来到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给我们彼此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他提到,哈萨克斯坦高度重视职业教育的发展,致力于培养具备实际技能和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希望此次培训项目的开展,能够促进中哈两国职业技术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提升学生们的专业技能,拓宽国际视野,今天更是大饱眼福的看到了中式烹饪、中国美食的魅力。希望在“一带一路”职教联盟的带领下中哈职业教育事业将得到进一步合作与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212174949.jpg

 

图解:哈方巴甫洛达尔地区教育部教学方法室主任伊曼沙里波娃·艾努尔·朱马巴耶娃女士

 

  哈萨克斯坦巴甫洛达尔地区教育部教学方法室主任伊曼沙里波娃·艾努尔·朱马巴耶娃女士表示,很高兴今天来到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有幸亲眼目睹中式烹饪、中国美食充满了诱惑。哈萨克斯坦作为中国的友好邻邦,两国在经济、文化和教育等领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她希望中哈两国在职业技术教育合作领域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为中哈两国关系长远发展和深入合作推进提供人才保障。

 

  她还说,2024年哈方与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达成友好合作最好的契机,2024年是我院建校30周年的大喜日子,她诚挚的邀请我院领导于明年3月份赴哈萨克斯坦实地考察交流,为下一步的合作夯实更加牢固的基础。

 

中亚峰会.png

 

 

图解:引用中亚峰会照片(如侵请联删)

 

 

  自2023年5月中国-中亚峰会召开以来,中国与哈萨克斯坦在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教育“职”通、民心相通领域的合作提升了新的高度,标志着中哈更深程度的合作将再创新的乐章。

 

  “一带一路”职教联盟始终秉持“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目标在中哈国际教育交流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与哈萨克斯坦高校联盟和ERG保持着友好的关系的同时,成功为中哈两国职业教育搭建起了合作共赢的桥梁,服务国际产能合作和中外人文交流,为中哈两方民众创造更多学习提升的机会。

 

合影.jpg

 

图解:合影留念

 

  此次调研交流取得了圆满成功,标志着“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合作事业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哈方表示将于我院建立长期友好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哈两国在职业技术教育合作领域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为中哈两国关系长远发展和深入合作与推进提供进一步的保障。

 

来源:陕西考生网|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eishang/2023-12-14/1444.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