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大学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2023级兵役预征班”正式开班

sxks114 大学 2023-11-22 13:12:16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入伍热情,培塑爱国主义情怀,近日,西安铁道技师学院“2023级兵役预征班”正式成立!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造华,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全体学工院长、学工处征兵工作站站长以及我校“2023级兵役预征班”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2023级兵役预征班”正式开班1.png

 

  自2022年学校陕西省技工技师类院校首个“兵役预征班”成立以来,先后有几十名优秀学生已经从学校光荣应征入伍。本次“2023级兵役预征班”是从我校2023级新生中挑选入伍意向强烈、国防意志坚定的学生,按照征兵工作站统筹管理,二级分院具体负责,参照部队生活进行日常管理的模式运行,全力以赴把优秀学生送到部队建功立业,报效国家。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2023级兵役预征班”正式开班2.png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造华,征兵工作站站长赵磊共同为动车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授予“兵役预征班”牌匾。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2023级兵役预征班”正式开班3.png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造华从“什么是兵役预征班”“为什么要成立兵役预征班”“从学校参军入伍的三大优势”等方面发表讲话,并结合自己曾经入伍的宝贵经历,语重心长地为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宣讲,既给大家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又给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现场气氛高涨,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2023级兵役预征班”正式开班4.png

 

  党向阳作为“2023级兵役预征班”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表达了对部队生活的向往,对军人荣耀的渴望,并表示一定会珍惜“兵役预征班”这个机会,严格自律,刻苦训练,技能报国!

 

  白鹿汤汤,盛世煌煌,大美西铁,铸造栋梁。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兵役预征班的锻造,能够早日加入人民军队这个光荣的行列,在火热军营中,激扬青春,放飞梦想,点亮人生!

 

来源:陕西考生网|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eishang/2023-11-22/1428.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