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大学

热烈祝贺西安翻译学院女足斩获全国高校女子足球冠军联赛冠军

sxks114 大学 2023-11-22 13:33:29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11月15日-20日,2023年全国高校女子足球冠军邀请赛暨粤港澳大湾区女子足球友谊赛在广州市番禺区木生缘体育中心举行。

在20日与中南民族大学的巅峰对决中,西译女足英勇作战,顽强拼搏,以7:0完胜对手,斩获大赛冠军。这是西译女足在连续三年摘取陕西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之后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图片

 

西译女足斩获全国高校女子足球冠军联赛冠军

 

西安翻译学院与中南民族大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中山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女足队伍同场竞技,并发挥出色勇夺大赛冠军。

 

图片

 

以7:0的比分斩获大赛冠军

 

图片

 

庆祝胜利

 

本次比赛是由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香港足球总会、澳门大学生足球联盟主办,广州市番禺区体育总会协办。在6天时间里,参赛的8支队伍154名球员共进行了20场较量。西译女足第一场对战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比分5:0;第二场对战中山大学,比分5:0;第三场对战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比分17:0;第四场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1比1战平,以点球7比6获胜,挺进冠亚军决赛。

 

图片

 

西译女足英勇作战,顽强拼搏,斩获大赛冠军。这是西译女足在连续三年摘取陕西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之后的又一次重大突破,标志着西译女足已冲出陕西,站在了全国的领奖台上,足球运动已成为我校竞技体育的一颗耀眼的明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单场最有价值球员刘清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站到更高的比赛场上,继续发光发热,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往上走。单场最有价值球员徐向英表示,胜利缘于队友之间的鼓励与配合,期待在赛场上踢好每一脚球。单场最有价值球员张婷婷表示,能拿下比赛还是很开心,对手也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以后继续努力,不断挑战自我,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片

 

 

图片

 

校女子足球队教练王帝表示,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西译女足自2019年正式组建以来,在全省足球赛事屡获佳绩,被称为省内女子足球队的一匹“黑马”。为了站上更高的领奖台,全体女足队员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忍着伤病疼痛的考验,已加紧备战了四个多月。大家上下一心、刻苦训练,竭尽全力踢好每一场比赛,只为再创新高,为我校再添光彩。

 

图片

 

 

图片

 

此次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成绩第二的宗旨,西译女足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西译学子团结一致、敢打敢拼、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赛事也搭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不仅锻炼了西译女足的竞技水平,提升了西译的社会影响力,对推动我校足球事业发展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大体育课程改革力度,不断推进体教融合,积极探索民办院校体育发展新路径,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西安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建设和体育强国建设贡献西译力量。

 

 
 
 
 

 

西译女足名单

 
 
 

 

图片

 

来源:陕西考生网|西安翻译学院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eishang/2023-11-22/1429.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