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大学

中国审计学会会长孙宝厚莅临西京学院指导工作

sxks114 大学 2023-12-03 11:53:26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12月2日上午,中国审计学会会长孙宝厚一行莅临我校,指导会计学院审计学科建设。专家学者济济一堂,共话陕西审计学科发展未来。

 

  陕西省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李健,陕西省审计厅审计研究所所长吕富臣,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丽达,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李晓宁一同来访。西京学院校长任芳,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副校长黄文准主持。

 

中国审计学会会长孙宝厚莅临西京学院指导工作1.jpg

中国审计学会会长孙宝厚莅临西京学院指导工作2.jpg

 

中国审计学会会长孙宝厚莅临西京学院指导工作3.jpg

 

  西京学院校长、陕西省审计学会副会长任芳对孙宝厚会长一行表示欢迎。她表示,西京学院始终围绕国家战略部署和审计人才需要,发挥在大数据审计方面的先发优势,努力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审计学科。任芳认为,当今时代产业发展、多学科交叉融合,学校与社会、校际之间都应通力合作,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西京学院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介绍了西京学院审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建设情况.jpg

 

  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介绍了西京学院审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建设情况

 

中国审计学会会长孙宝厚莅临西京学院指导工作4.jpg

 

  孙宝厚会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审计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关于审计学科发展,孙宝厚认为,一要各展其长,依托工科优势,发展大数据审计、智慧审计。二要联建共享,高校要探索教学资源共享,充分利用社会审计力量,推进产教融合。三要三足鼎立,着眼未来发展,为国家人才培养作出陕西贡献。

 

  座谈会前孙宝厚一行还参观了西京学院部分研发中心、重点实验室、党史馆等,对学校的校园建设和科研实力给予高度评价。

 

中国审计学会会长孙宝厚莅临西京学院指导工作合并.png

中国审计学会会长孙宝厚莅临西京学院指导工作9.jpg

 

  西京学院2015年开始招收审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是西北地区率先开展审计研究生培养的高校。8年来,学院培养了近400名审计专业硕士研究生,获批陕西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承担国家自科、社科、审计署重点课题、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百余项课题,审计专硕人才培养得到业界肯定。

 

来源:陕西考生网|西京学院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eishang/2023-12-03/1434.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