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大学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中核集团铆工技术订单班结业表彰大会暨欢送会顺利举行

sxks114 大学 2023-12-04 16:57:18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中核集团铆工技术订单班结业表彰大会暨欢送会顺利举行1.png

 

  近日,我校中核集团铆工技术订单班结业表彰大会暨欢送会顺利举行,西安市灞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建科负责人任凯,西安中鼎广深公司总经理韩亚民,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常务副校长叶银生、副校长李林威、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勇主持。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中核集团铆工技术订单班结业表彰大会暨欢送会顺利举行2.jpg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中核集团铆工技术订单班结业表彰大会暨欢送会顺利举行3.jpg

 

  西安市灞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建科负责人任凯对所有结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继续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他对我校校企合作模式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

 

西安中鼎广深公司总经理韩亚民.jpg

 

  西安中鼎广深公司总经理韩亚民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同时他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常务副校长叶银生.jpg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常务副校长叶银生对中核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同学们怀着感恩之心,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学习、积极进取,做一名优秀的企业人才。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副校长李林威.jpg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副校长李林威表示,学校将会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模式的深度改革,将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勇.jpg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勇对同学们这半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希望同学们进入企业后,依然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中核集团铆工技术订单班结业表彰大会暨欢送会顺利举行44.jpg

 

  一等奖获得者马甲辉同学代表订单班学生对学校及企业的培养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会勤学苦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jpg

 

★一等奖★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中核集团铆工技术订单班结业表彰大会暨欢送会顺利举行5.jpg

 

★二等奖★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中核集团铆工技术订单班结业表彰大会暨欢送会顺利举行6.jpg

 

★三等奖★

 

· 中核集团铆工技术订单班 ·

 

  中核集团铆工技术订单班是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与央企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的中国核工业建设华兴有限公司合作设立的订单班。订单班采取校内联合培养与校外企业实训的模式,企业选派专家到学校进行现场理论和实操指导,校内课程结束后学生到中核华兴进行现场实习,实习期满且通过考核转为央企直签员工。

 

祝愿西铁学子

以感恩之心造就精彩人生

以昂扬斗志应对各种挑战

相信大家一定会不负时代

成为企业满意的合格人才

 

来源:陕西考生网|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eishang/2023-12-04/1435.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